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明天氣暖、明晚氣溫驟降 吳德榮:週四起冷如冬

吳德榮表示,今天至明(5日)白天天氣穩定、溫暖;週四(8日)起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天氣明顯轉冷。(資料照)

吳德榮表示,今天至明(5日)白天天氣穩定、溫暖;週四(8日)起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天氣明顯轉冷。(資料照)

2018/03/04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白天各地仍很溫暖,高溫都在26、27度以上,是個穩定而溫暖的天氣型態,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天至明(5日)白天天氣穩定、溫暖;週四(8日)起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天氣明顯轉冷,提醒民眾應注意適時增添衣物。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撰文表示,今天至明天白天各地多雲時晴、天氣穩定,白天溫暖微熱,早晚偏涼,日夜溫差達到10度;明傍晚鋒面接近,北台灣天氣轉變,氣溫驟降、降雨機率提高。

吳德榮指出,週二(6日)東北風南下,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雨,北台灣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下探15度,白天高溫也降至約20度,中南部仍為晴朗穩定的天氣;週三(7日)東北風減弱,氣溫回升;週四(8日)至週六(10日)晨有另一股強冷空氣南下,天氣型態明顯轉冷。

吳德榮說,週五(9日)晨及週五晚至週六清晨,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約可岀現10、11度的最低溫,都會區則下探12、13度;週六白天起至週日(11日)冷空氣減弱,天氣晴朗、氣溫回升,但週日晨因輻射冷卻作用強,氣溫仍低。吳德榮也提醒民眾,面對「乍暖還寒」的天氣必須多注意氣溫的變化,小心別感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