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PO男友「幸福肥」4年崩壞照 網友:沒人跟妳搶了

女網友貼出男友4年前後的對比照片,兩者體重相差15公斤,讓不少人驚呼「這真的是同一人嗎?」。(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女網友貼出男友4年前後的對比照片,兩者體重相差15公斤,讓不少人驚呼「這真的是同一人嗎?」。(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3/04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歲月就像一把刀!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男友現在和4年前的照片來比較,由於男友「幸福肥」體重從55公斤暴增到70公斤,讓她看完比對照片後笑稱,「真是歲月不饒人,我也有崩壞男友」。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則驚呼,「這真的是同一人嗎?」。

女網友表示,某天看到男友4年前的照片,當下脫口而出「這是誰呀?好帥!」,於是靈機一動叫男友穿上一樣的外套,想拍一張4年前、4年後的對比照,沒想到男友因為「幸福肥」暴增15公斤,當下還抱怨「很憋,穿不下啦」。

女網友笑說,拍完對比照當下因為覺得差太多,2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越看越有趣所以決定和網友分享。她還爆料,男友4年前只有55公斤(左),現在則胖到70公斤(右),也笑稱「真是歲月不饒人R~~我也有崩壞男友」。

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對於對比照反差之大也驚呼,「這4年是不是有發生什麼重大事故」、「歲月和肥胖是一把殺豬的刀」、「我覺得這篇是勵志文,可能會喚起很多想減肥的人減肥」、「太扯了 真的假的啊 確定同一個人?」、「4年前型男 4年後行動有困難」。

也有網友笑稱,「妳贏了,養成這樣沒人跟妳搶了」、「果然男人太帥怕被搶,養胖他就沒人跟你搶了」、「你成功了,沒人會再來跟你搶 他是你的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