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果菜市場休市菜價平穩 原因是農會出面…

高雄市果菜市場也休市,菜價平穩,原因是農會增加收購,擴大供銷通路。(資料照)

高雄市果菜市場也休市,菜價平穩,原因是農會增加收購,擴大供銷通路。(資料照)

2018/03/05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果菜市場連休市,造成菜價暴跌,農民心血泡湯怒罵,高雄果菜市場同樣休市,不過,菜價平穩,未見罵聲,梓官區農會增加收購,且擴大供銷通路,以增加農作盛產期的銷量。

《中央社》報導,梓官農會供銷部大收農民蔬果,價格好的芥藍菜每公斤可賣到新台幣近20元,油菜、小白菜因量大,每公斤交易價約7到10元;今天因高雄市果菜市場休市,則擴大收購,比平日略多,暫銷不出去的就會冷藏保鮮。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科長胡志銘指出,北農在天公生連休3天後,高雄市果菜市場的到貨量也增加了近百公噸,過去平均蔬菜每日約330公噸,後來增加了90幾公噸,但價格還算穩定,以3月4日的交易均價和2月底相比較,每公斤平均價格都在23元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