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東河香丁盛產 農會提早行銷

東河香丁開始採收,酸甜上市。(記者張存薇攝)

東河香丁開始採收,酸甜上市。(記者張存薇攝)

2018/03/05 10:0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東河鄉香丁進入產期,因去年無颱風影響,今年不但香丁品質佳、也大豐收,東河鄉農會提早行銷,除將於10日舉辦晚崙西亞香丁節活動,部分果園也開放親子採果、或可搭配香丁醋等DIY遊程,歡迎民眾3月底前到東河走春,享受田園之樂。

東河鄉農會總幹事廖博民指出,東河鄉泰源、北源村種了約40公頃香丁,因為生長期長達14個月,目前同時開花、結果,而去年無颱風,預估今年產量高達72萬公斤,比去年增加3分之1,因此加強行銷,希望更多民眾認識、品嘗到這種酸中帶甜又多汁的水果。

今年晚崙西亞香丁節10日上午9時起在北源村梅子加工廠(台23線37公里處)舉行,結合農民節表揚、植樹節贈苗等活動,還有香丁醋及按摩油等DIY體驗,目前香丁10斤裝禮盒含運費650元、產地價價約為1斤40元,民眾若要訂購或預約採果、DIY遊程,可洽東河鄉農會推廣部,電話(089)5312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