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妝刷具新妙用?汪喵星人都癱軟了

寵物貓狗各自在享受主人的刷毛服務中。(圖擷自Instagram)

寵物貓狗各自在享受主人的刷毛服務中。(圖擷自Instagram)

2018/03/05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Instagram上貼出幾段影片,只見他們用刷子在寵物的頭上來回刷動,毛小孩則是露出舒適不已的表情,沉醉在主人的刷毛服務中。但仔細一看,主人手上拿的不是常見的寵物刷,而是化妝用的刷具!

刷毛是毛小孩和主子培養感情的好工具,除了常見的跳蚤梳之外,現在化妝常用的粉底刷、蜜粉刷,以及眉刷也都成為新寵兒。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主人拿著眉刷在巴哥犬的眉心不停地刷,寵物絲毫沒有任何反抗,反而露出陶醉的表情,閉上眼睛乖乖地享受。

Griffin and Haru(@griffinfrench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相同的工具不只對狗狗起作用,就連喵星人也深陷其中。由另一則影片可以看到,主人先是用毛巾把他的寵物貓包住,接著再拿出粉底刷,同樣在眉心之間刷來刷去,寵物貓依舊沒有逃跑,沉浸在主人的「馬殺雞」服務中。

Yves The Cat(@yves_the_c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些有趣的影片上傳後,都累積了將近15萬的觀看次數,許多寵物主人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我的寵物也很喜歡這樣」、「下次我也要給我的寵物試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