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各國設計師!台灣人設計T恤奪UNIQLO大獎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每年都會舉辦T恤設計大賽,得獎者設計作品還會印成實品販售。(圖擷自UNIQLO官網)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每年都會舉辦T恤設計大賽,得獎者設計作品還會印成實品販售。(圖擷自UNIQLO官網)

2018/03/05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平價服飾UNIQLO每年都會舉辦T恤設計大賽,得獎者不僅有獎金,設計的衣服還會印成實品在門市販售。而今年打敗全部參賽者、獲得最大獎的設計師正是台灣人。

今年UNIQLO和漫威合作「UT GRAND PRIX 2018」比賽,邀請來自各國的設計師設計T恤。日前UNIQLO在網路公佈這次比賽獎項的獲獎人,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得到大獎的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Zee」。在大獎作品設計中,可見蜘蛛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漫威英雄角色的服裝和配件都掛在衣架上。UNIQLO表示,得獎的衣服未來將出現在網站和實體門市。

台灣設計師「zee」說,他在創作時思考的是漫威電影中的幽默元素和Uniqlo品牌間的共通性。他表示他身為英雄迷,很榮幸能在這個超酷的主題中獲選,「我感覺自己好像獲得了無限的創作力量!由衷感謝評審與主辦單位。」

許多網友看到台灣人的設計在大賽中獲獎都熱烈討論,有人直言,「台灣得獎就是開心 !」、「英雄的更衣間!蠻有創意的我喜歡~」、「期待上架的那天。」、「好可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