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藝考學生有張「初戀臉」 網友暴動喊:戀愛了!

中國一名來自山東的藝考考生,長相清純可愛,被網友封為「有張初戀臉的美女」。(圖擷自梨視頻)

中國一名來自山東的藝考考生,長相清純可愛,被網友封為「有張初戀臉的美女」。(圖擷自梨視頻)

2018/03/05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藝考」開跑,各地才華洋溢的青春考生各個摩拳擦踵,希望就此在演藝生涯大放異彩,其中更不乏已經在中國小有之名度的藝人,如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琅琊榜》中飾演飛流的吳磊等等,但一名來自山東、長著「初戀臉」的少女深深打動網友的心,直呼等她出道一定當粉絲!

綜合媒體報導,過去幾天來,中國知名的4大表演學院-中央戲劇學院、中國傳媒大學、上海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各系所陸續展開招生,但今年報名人數暴增,以北京電影學院為例,今年表演學院報考人數達9693人次,但計劃招生人數只有50人,錄取率只有千分之5。

而為求出道,許多男男女女爭相整形成「網紅臉」,想用「逆天的顏值」力搏出道機會,但有監考人員私下透露,今年校方嚴格封殺「疑似整形」的學生,除了考量觀眾已經看膩了之外,也因為考生多半未成年,為了杜絕整形歪風,考場還設置一台高畫質攝影機鎖定應試者臉部表情,以便老師觀察,壓力可謂相當大。

《梨視頻》在上海電影學院前訪問一名前來考試的18歲山東少女,她除了清新脫俗的氣質外,談吐大方聲音又溫柔,更重要的是長相十分可愛清純,被網友封為「長著一張初戀臉的山東美女」,被問到替自己顏值打幾分時,還十分謙虛的說:「4、5分吧」,讓主持人無奈說:「那我們怎麼活啊...」,山東小妹妹謙虛可愛,還沒考試人就先紅了。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戀愛了!」、「落落大方,挺好的」、「希望多年以後還能保持這種陽光的臉龐」、「這女生越看越可愛」、「重複看了30次正常嗎?」;但也有網友表示:「在普通大眾裡算高分。但在藝考大圈表演系裡,她自打的分數可謂是很中肯了。」

相關影片請見:

「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