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孟諺代言「春嬌的秘密日記」 自曝從小看瓊瑤小說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體驗「密室逃脫」闖關遊戲。(記者洪瑞琴翻攝)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體驗「密室逃脫」闖關遊戲。(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3/06 09:0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配合38婦女節,南市在正興街商圈舉辦別具創意的「春嬌的秘密日記」密室逃脫體驗活動,運用VR(虛擬實境)技術設計「香煎黃魚」及「婦女節蛋糕製作」,透過遊戲方式,讓大家體會家務的不簡單,活動將至3月11日。

向來給人新暖男形象的代理市長李孟諺PO臉文宣傳,未來若能在遊戲設計中,再加上女性生產及照顧嬰幼兒的VR體驗課程,讓更多男性朋友體驗生產及操勞做家務的辛苦,相信會讓男性更有同理心,女性權益也能得到相對的尊重與對待。

李孟諺說,自己上面有6個姊姊,加上自己生了2個女兒,可說自小就是住在「女生宿舍」,所以對女性的感受從小就受影響,他小學開始就看瓊瑤的小說,也讓他有機會從女性角度來看這個世界,而且台灣女性真的是社會家庭最重要的力量。

李孟諺表示,市府會繼續努力,讓女性獲得更多尊重與平等的對待,呼籲民眾一起加入,讓台南成為一個關注婦女權益、性別友善的城市。

這項創意體驗活動,「春嬌」代表女性,在「密室逃脫」闖關遊戲中,民眾扮演春嬌的子女,透過關卡設計,帶著大家用輕鬆有趣方式,將平日大家感到艱澀與抽象的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議題融入在遊戲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