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電梯也分階級? 女子嗆送貨的不准坐 被神回打臉

有宅配人員日前送貨時,竟被一名女子阻擋要求不能搭電梯,只能搭貨梯,抱著貨件的他雖解釋不會影響搭乘空間,且也徵得警衛同意,但女子卻威脅說要客訴他。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燦坤翻攝)

有宅配人員日前送貨時,竟被一名女子阻擋要求不能搭電梯,只能搭貨梯,抱著貨件的他雖解釋不會影響搭乘空間,且也徵得警衛同意,但女子卻威脅說要客訴他。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燦坤翻攝)

2018/03/06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電梯也分階級?有宅配人員日前送貨時,竟被一名女子阻擋要求不能搭電梯,只能搭貨梯,抱著貨件的他雖解釋不會影響搭乘空間,且也徵得警衛同意,但女子卻威脅說要客訴他,引發他反彈神回「妳買東西就最好自己買自己帶回家,不要叫物流送」,讓女子啞口無言,他則順利走進電梯。

有自稱是宅配員的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日前等電梯要送貨時,竟被一名女子阻攔,對方很不客氣的直言「你不能跟我們坐喔」、「送貨的只能搭貨梯」,雖然原PO有禮貌的解釋,自己是經過警衛允許才搭乘,而且貨都用手抱著,沒有使用手推車不會佔到電梯空間,應該不會造成困擾,但對方聽了竟嗆說「還敢回嘴,不怕我客訴你嗎?」

對於莫名挨批,原PO也不示弱的回應說,「不然妳客訴呀,將心比心很難嗎?」,以及反嗆「妳買東西就最好自己買自己帶回家,不要叫物流送」,並直接瀟灑地走進電梯,留下女子呆在原地。原PO也提到,自己當下的態度還是需要修正,但捍衛自己的立場也沒有錯,直言「拜託!請互相尊重,不會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力挺原PO,留言說「你態度沒錯,現在人動不動就威脅客訴,雞巴毛一堆」、「回的真好!有本事都不要買東西讓物流送!」,怒批「有本事都不要買東西讓物流送!」、「就都不要網購啊」、「真想看那個女的嘴臉…一定長的很討厭」、「有事嗎那些人!我每次看到物流抱一堆送貨,我還幫忙按電梯咧」、「嗆她剛好而已,對沒有同理心的人,不需要客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