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休菜價崩惹議 北農總經理神隱多日下午將現身(直播)

負責營運北農的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下午終於要現身。(資料照)

負責營運北農的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下午終於要現身。(資料照)

2018/03/07 12:2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春節過後短短20天內休市11天,因為頻繁休市,造成年後蔬菜運銷失衡、囤貨過剩、拍賣價崩跌。外界把矛頭指向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負責營運北農的總經理吳音寧卻已神隱多日,今天下午終於要現身。

為休市爭議,農委會和督導北農業務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雙雙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連日以一擋百,還嗆「不然以後總經理由我指派,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但農委會推薦、負責營運北農的總經理吳音寧卻已神隱多日。

稍早北市府通知,下午2點半將由陳景峻主持召開「北市果菜批發市場8日開市因應措施記者會」,吳音寧名列預定出席名單中,這也是她在爭議爆發後首次公開露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