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元宵360兩黃金龜王 陳至通第3度迎回

金靈龜帶著金蛋,搭配五光十色聲光效果十足。(記者劉禹慶攝)

金靈龜帶著金蛋,搭配五光十色聲光效果十足。(記者劉禹慶攝)

2018/03/07 13:2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元宵黃金龜王-馬公山水上帝廟360兩金靈龜,由觀光業名人陳至通第3度迎回,今日配合旗下新開旅行社開幕,由廟方專車將金靈龜送達,不僅全場民眾驚艷,更為旅行社帶來好彩頭,期望能在今年觀光旺季開出紅盤。

首創澎湖武轎娛樂船,將武轎霓虹燈五光十色元素,融入在夜釣小管、海上看花火的觀光業名人陳至通,事業版圖又向外延伸,跨足旅行社及民宿等業務,形成觀光一條龍服務,今日在馬公市文學路新開旅行社舉行開幕典禮,邀請舞龍舞獅及電音三太子前往助陣,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山水上帝廟金靈龜。

山水上帝廟金靈龜大龜重228兩,加上歷年來繁衍的金蛋,達到360兩,市價已接近2千萬元;陳至通與上帝廟金靈龜相當有緣,連續民國104、105年連續2年迎回金靈龜,去年中斷1年,今年由陳至通之子,以即將開幕的五星級旅行社名義,擲出4聖杯第3次重返陳家懷抱,今日配合旅行社開幕,正式迎回。

山水廟方一早就準備送龜儀式,在鑼鼓車前導下,浩浩蕩蕩打鑼敲鼓,並施放鞭炮湊興,上午吉時將金靈龜送達旅行社,並協助安座、點燈、焚香默禱等傳統科儀,有了大金靈龜坐鎮,讓新開旅行社更添看頭,同時也代表財源滾滾來,今年觀光生意滿堂彩,相當具有廣告效益。

山水金靈龜由廟方送出,交給得主陳至通。(記者劉禹慶攝)

山水金靈龜由廟方送出,交給得主陳至通。(記者劉禹慶攝)

陳至通以娛樂船起見,跨足旅行社及民宿等觀光事業。(記者劉禹慶攝)

陳至通以娛樂船起見,跨足旅行社及民宿等觀光事業。(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