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神隱又臨陣脫逃 陳景峻火大:我也不知道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與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於今日下午2點30分召開「北市果菜批發市場8日開市因應措施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與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於今日下午2點30分召開「北市果菜批發市場8日開市因應措施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8/03/07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果菜市場因春節過後及元宵分別連續休市3天,造成年後蔬果到貨量爆量,導致菜價暴跌,加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連日神隱,引來各界討論。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與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於今日下午2點30分召開「北市果菜批發市場8日開市因應措施記者會」,不過,吳音寧仍繼續神隱,陳景峻略顯不悅地說,「閃躲總是不太好,應該要勇於承擔做處理」。

面對在場媒體詢問「吳音寧依舊神隱,這樣應該嗎?」陳景峻表示:「所以我常常講的,如果要拿權力就是總經理制,那有責任變董事長制,所以我也不知道。」隨後陳景峻詢問許玄謀「市場處有跟他通知嗎?」許玄謀則說,自己在今天已經用電話通知吳音寧參加記者會,也和公司主任秘書聯絡。

而在場媒體詢問陳景峻「副市長你也覺得這樣不恰當嘍?」陳景峻則說,說實在的是要勇於負責,恰不恰當則交給外界去解釋,遇到事情就應該勇於負責,而不是閃躲,這樣總是不太好,因為這關係到民生物資以及農民生計,應該怎麼解決或者說未來是否再度發生,應該要勇於承擔。

陳景峻隨後被問到「吳音寧這樣是否該下台?」陳景峻說:「這個我不知道。」並表示這個是由董事會決定的,而且當初董事長跟總經理是有個默契,董事長是北市府派,總經理是由農委會派,董事長產生之後,由董事長提名總經理經過董事會通過,整個過程是這樣的,所以這一點不予置評。

記者追問,吳音寧是「有答應要來還是臨時不來」?陳景峻則表示:「這個不是答應不答應」,他強調吳音寧本來就應該出席。

相關影音

對吳音寧仍繼續神隱,陳景峻略顯不悅的說,「閃躲總是不太好,應該要勇於承擔做處理」。(記者方賓照攝)

對吳音寧仍繼續神隱,陳景峻略顯不悅的說,「閃躲總是不太好,應該要勇於承擔做處理」。(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