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所大學不要讀!」 網友列各大學爆笑優缺點

大學生論壇《嘰咕Park》近日有網友以〈不要來讀XX大學〉為題,討論各自讀過的大學優缺點。圖為台灣大學校園。(資料照)

大學生論壇《嘰咕Park》近日有網友以〈不要來讀XX大學〉為題,討論各自讀過的大學優缺點。圖為台灣大學校園。(資料照)

2018/03/08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大學學測成績出爐,許多高中生開始選擇自己該申請哪所大學。大學生論壇《嘰咕Park》近日有網友以〈不要來讀XX大學〉為題,討論各自讀過的大學優缺點,呼籲學弟妹們慎選自己未來的學校。

大學生論壇《嘰咕Park》近日有網友以〈不要來讀XX大學〉為題,討論各自讀過的大學優缺點。有台灣大學 學生搞笑稱,台大的同學「太優秀,進去被其他同學在課業上霸凌」、「週末會變成公館遊樂園,會有很多人跟我們搶台大鮮奶」、「學校附近房租很貴」、「人生勝利組太多,壓力很大」。有網友回應,這些理由「根本偷偷炫耀」。

政治大學 學生說,政大「一年四季都在下雨,雨傘在學校很容易被幹走」、「課程精實選不到課,漲了學費砍掉助教」、「政大三大奇觀,水岸電梯、濕滑步道及行政大樓」。有網友回應表示認同,說「下雨潮濕到不行,美食沙漠有夠QQ」。

淡江大學學生表示,淡江的氣候「風大雨大太陽大」、「選課系統奇爛無比,要用星巴克才能換到想要的課」、「在樹下吃早餐會被松鼠搶劫」、「健身房即使一早進去也永遠卡不到位,是有人住在健身房嗎?」

網友則回應,「健身房都很多人啊,然後裡面就一堆健身魔人,好可怕Q」、「被松鼠搶劫感覺有點可愛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