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成強國潮流指標?KMT帽T在淘寶熱賣

馬英九春節時曾穿KMT帽T跑行程。(資料照)

馬英九春節時曾穿KMT帽T跑行程。(資料照)

2018/03/08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過去曾因為穿著一件KMT帽T,引來熱烈討論。現在這款KMT帽T還紅到中國,淘寶網上許多賣家都在賣KMT帽T,而且除了有多款顏色可選,連夏季的短袖T都有。

綜合報導指出,馬英九春節期間曾穿印有「Lean In Together」的KMT帽T跑行程,讓許多網友好奇詢問這款帽T哪裡有賣。該帽T其實是國民黨婦女部所設計,一件價格799元。現在這款帽T也出現在中國淘寶上,而且許多賣家都貼出馬英九的照片,直接將他當成展秀KMT帽T的模特兒。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國民黨帽T只有出深藍、酒紅兩種顏色,但淘寶上卻還有黑色、白色、灰色、黃等色各種顏色,還有賣家推出夏天穿的KMT短袖T恤。淘寶上的KMT帽T一件價格約126到298人民幣(約580到1370元新台幣),短袖T則是39到49元(約180到220元新台幣)。更有賣家打出,只要購買KMT帽T,就送馬英九2018的狗年春聯。

馬英九所穿的KMT帽T在淘寶上爆紅。(圖擷自淘寶)

馬英九所穿的KMT帽T在淘寶上爆紅。(圖擷自淘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