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挨批 農委會主委勸:應加強對外溝通

對台北果菜批發市場年後休市造成蔬菜滯銷價跌風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右)特別提醒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對外溝通要加強」。(記者廖振輝攝)

對台北果菜批發市場年後休市造成蔬菜滯銷價跌風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右)特別提醒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對外溝通要加強」。(記者廖振輝攝)

2018/03/08 18:45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今年初九天公生連休3天,加上氣候影響,導致2月27日蔬菜到貨量暴增,影響價格,也引發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間一連串的隔空放話,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更被批「神隱」,直到昨日才現身說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8日)語重心長地勸她,應加強對外溝通。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2月28日赴馬來西亞出席2018年亞非農村發展組織第19屆大會,接著轉往日本參加東京食品展,昨天剛返國。

林聰賢在北農爭議後,今天首次露面,被問及對吳音寧的看法,林聰賢說,吳音寧不是他管轄的,對吳的認識只有農曆春節去北農巡視有接觸。

林聰賢說,吳音寧過去在地方有務農,也做過生產合作社,同時也有做生產輔導,這也是農委會當時同意由她出任總經理的原因。

林聰賢指出,對於吳音寧在這段時間的表現,各方自有評價,但他要提醒吳,對外溝通的地方應加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