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開玩笑!她請王浩一cos徐志摩 到咖啡店過清明節

台南知名「窄門咖啡」的古典裝潢,特別適合徐志摩的年代,這次窄門邀請消費者cos徐志摩與林徽因、陸小曼,一起來店裡過清明節。(窄門提供)

台南知名「窄門咖啡」的古典裝潢,特別適合徐志摩的年代,這次窄門邀請消費者cos徐志摩與林徽因、陸小曼,一起來店裡過清明節。(窄門提供)

2018/03/08 22: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知名的咖啡店「窄門」為了迎接春天,4月4日邀客人一起過清明節!老闆潔西卡說,她沒有開玩笑,她請來金鐘獎主持人王浩一,解說潤餅的7s

由來,還要讓窄門成為「人間四月天」,當天來參加活動的消費者要穿旗袍、馬褂,cosplay徐志摩與林徽因、陸小曼,會選出現代版的3人,潔西卡透露,她私心希望,王浩一也會以徐志摩裝扮亮相!

「窄門咖啡」因為入口僅數十公分的窄門聞名,擠入窄門上到二樓,可看到別具東洋風味的咖啡廳,曾吸引知名作家黃春明上門。窄門咖啡負責人潔西卡說,窄門的古典裝潢,特別適合徐志摩那個時代,她引用林徽因的詩《你是人間的四月天》,來迎接窄門的春天。

這次窄門邀請到知名作家王浩一,來談清明節氣必吃的潤餅文化,解說潤餅與府城的淵源,也邀請詩人顏艾琳來讀詩,特別的是,來參加活動的消費者都要cosplay徐志摩與林徽因、陸小曼,男士一律長袍馬褂、女士一律穿旗袍,潔西卡說,她私心希望王浩一也能打扮成徐志摩的樣子解說潤餅,才能融入這個空間。

窄門在4月4日活動當天,也會提供不同以往的餐點,提供「清明節氣餐」,有潤餅、春漾調酒、醋飲,邀請大家一起來過清明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