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事件被中央究責 柯P嘆:出事一定要找女巫來燒死

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休市風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仍指北市應承擔較多責任。對此,柯文哲說,這是國家很大的問題,出事一定要找一個女巫來燒死,但有時候不究責也是一種文化。(資料照)

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休市風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仍指北市應承擔較多責任。對此,柯文哲說,這是國家很大的問題,出事一定要找一個女巫來燒死,但有時候不究責也是一種文化。(資料照)

2018/03/09 11:0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休市風波漸趨平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公開活動,被追問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仍指北市應承擔較多責任一事。對此,柯文哲有感而發稱,這是國家很大的問題,出事一定要找一個女巫來燒死,但有時候不究責也是一種文化。

柯文哲今天強調,出事一定是大家都有份,這麼不可預測突然跳出來,就是把問題解決就好,休市3天不是今年才有,去年、前年都有,之前都沒出問題,並且,休市也不是只有台北市,幾乎全台批發市場都休3天,台北也就不過佔全台農產批發量的16%,也不會因為台北造成全台灣的問題,這種東西就是出事大家把問題解決就好,何必推來推出。

至於此次風波,凸顯出台北市政府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之間的嫌隙,也被外界解讀,北市管不動農委會推薦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柯文哲表示,其實也不會,還是可以溝通,沒那麼困難,但人與人之間要百分百友好也很困難,總是在規則之下大家都可以運作,這是很重要的文化,不管喜歡不喜歡,都可以跟你合作,這才是要提倡的文化。

面對林聰賢向北市究責。柯文哲則說,「這也是我們國家一個很大的問題,中國人的文化社會出事一定要找一個女巫來燒死,這實在是...有時候不究責也是一種文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