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孟諺臉書安平港俯瞰圖 看見美麗月牙灣

安平俯瞰圖看見美麗月牙灣海岸線全景。(擷自臉書)

安平俯瞰圖看見美麗月牙灣海岸線全景。(擷自臉書)

2018/03/09 11:5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成了「新網紅」?由於個人臉書好友人數衝到上限,成立了官方粉絲專頁,首頁主照PO上一張俯瞰空照圖,熱門打卡點的半月灣沙灘全景映藍海,吸引網友目光問說「這是安平港的鳥瞰照片嗎?」

李孟諺充當「城市導覽員」,親自留言介紹這是「安平港和漁光島森林及半月灣沙洲」,並且預告森林下有木棧道,今年就可打通到封閉逾30年的秋茂園,夏天還有螢火蟲。

也有網友說,這裡海岸一直在後退,「現在好像沙灘又回來了」,改天回台南一定要去看看。

去年11月南市首度舉辦「漁光島藝術節」,邀請藝術家團隊打造14座裝置作品,展現漁光島迷人風情,半月灣海岸線加上絕美的夕陽景致,一時爆紅,人潮湧至。可是展期結束,部份裝置藝術作品撤掉,頗讓不少人感到可惜,但也有人擔心,觀光聖地難給海岸清心寧靜,見人見智。

相關連結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成立臉書粉絲專頁,首頁照PO安平港,引起網友好奇,他親自留言充當線上導覽員。(擷自臉書)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成立臉書粉絲專頁,首頁照PO安平港,引起網友好奇,他親自留言充當線上導覽員。(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