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廣告「哪張美」? 網友:3張看板都違法吧

2018縣市長大選即將於年底舉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數張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參選人廣告,意外引發質疑,這些大型看板可能都是違法廣告物。(圖擷自「樂活竹北城家族」臉書)

2018縣市長大選即將於年底舉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數張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參選人廣告,意外引發質疑,這些大型看板可能都是違法廣告物。(圖擷自「樂活竹北城家族」臉書)

2018/03/11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縣市長大選即將於年底舉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數張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參選人廣告,詢問大家覺得哪一張比較有美感,不過在網友的討論中卻意外引出,這些大型看板可能都是違法廣告物!

網友在「樂活竹北城家族」貼出3張有意角逐新竹縣長的參選人廣告,並以設計美感詢問其他網友會想支持誰?討論過程中,網友除了各有支持者,也有人提出「『設計美感』也是很表象的,充其量不過就是砸錢委託製作,我們是要選廣告公司老闆?還是行政首長?」不過,原PO則表示「如果連基本的美學都不具備,如何打造城市美學? 如果連花錢做廣告都差強人意,幾千萬甚至幾億的都市計畫案,能夠期待嗎?」引發網友各自發表論點,但普遍還是認為「政見、政績才是實在的」。

不過,PO文底下的留言串中,也有人質疑,這些以木桿、竹架撐起來的大型廣告看板,可能都未依內政部營建署《招牌廣告及樹立廣告管理辦法》申請使用執照及廣告物使用許可,等於這幾名參選人疑似帶頭違法,先做出不好的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