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發現曖昧學長極度仇女 甚至私下說她是母豬...

女大生意外發現學長極度仇女,也讓兩人關係畫下句點。(資料照)

女大生意外發現學長極度仇女,也讓兩人關係畫下句點。(資料照)

2018/03/11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女大生日前在《Dcrad》PO文,因為她想在PTT上和鄉民交換東西,不過沒有帳號,所以和曖昧的學長借了手機,但她發現學長在PTT的發文都是仇女的文章,甚至也形容她是母豬,這讓她相當心碎,原本兩人已快要在一起,但看到這篇文章,與對方關係已經回不去了。

女大生透露,想在PTT上和鄉民交換東西,不過沒有帳號,所以和曖昧的學長借了手機,但當下學長感覺很怕她去點其他頁面,於是就默默背了他的帳號回去搜尋,看他都發甚麼樣的文章,結果發現學長發的文幾乎都是仇女的文章,像是「男友載是母豬、拒絕男生追求是母豬、接受男生追求給男生請客是母豬、處女是母豬、不是處女當然也是母豬」。

女大生認為,在學長眼中幾乎除了他媽,其他人都是母豬,這當中也包含了她,學長有篇文章寫說:「最近追一個女生追很久,她明明知道我對他有意思還遲遲不表態,林北每天接送、陪她吃飯甚至幫她做報告準備一些溫馨小驚喜還不給幹,有我追的是母豬的卦嗎?」

這讓女大生相當難過,說接送好幾次都有婉拒,但學長還是很堅持,做報告也是對方主動,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求他這樣做,吃飯也是各付各的,原本覺得學長是很棒的男生,溫柔、細心、體貼也很善良,沒想到學長竟會是這樣的人。

女大生後來發現,對學長的感覺已經回不去了,她感嘆地說:「學長,謝謝你這幾個月來對我的好,我也感恩在心。但我不想成為一頭背你豢養的母豬,我們還是到這就好了吧!」

這讓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男生應該只是愛發廢文,畢竟很多男生都喜歡「練肖威」,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男生感覺人格分裂,還是不要在一起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