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K YouTube! 臉書與華納、MLB簽合作協議

臉書宣布與華納、MLB簽署協議。(法新社)

臉書宣布與華納、MLB簽署協議。(法新社)

2018/03/11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站巨擘臉書(Facebook)正積極搶攻線上影音市場,日前宣布已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及華納音樂集團(Warner Music Group)簽訂合作協議,將為臉書輸入更多音樂及影片來源,並與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競爭。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臉書獨家授權播出25場MLB的本季賽事,同是也是臉書至今簽署的最大運動賽事。此前臉書曾相繼與足球大聯盟(MLS)、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等大型運動賽事簽訂協議。

臉書與華納音樂簽署協議後,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臉書平台和旗下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透過貼文以及發送訊息,直接傳送華納藝人的影片及音樂,如紅髮艾德(Ed Sheeran)、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酷玩樂團(Cold Play)等。

除了YouTube,臉書屆時還將與社群媒體公司Snap,以及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競爭。臉書方面表示,透過與MLB及華納音樂的合作,希望能提高用戶參與度,尤其是大量流失的年輕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