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家歌劇院「微劇場計畫」 徵件限台中人參與

台中國家歌劇院有「台中限定」!微劇場計畫徵件限台中人參與。(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國家歌劇院有「台中限定」!微劇場計畫徵件限台中人參與。(記者蘇孟娟攝)

2018/03/11 16:2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讓在地表演者與團體有機會進駐台中國歌劇院演出,台中國家歌劇院推「台中限定」微劇場計畫,鼓勵在地人創作表演計畫,入選者可獲最高80萬元的製作費補助,11、12月將登上歌劇院小劇院等空間演出。

台中國家歌劇院「微劇場計畫」徵件啟動,今年甄選主題「概念感官─SOUND」,歌劇院藝術總監王文儀指出,今年主題以聲音讓創作人發想,主要是根據歌劇院有知名的「美聲涵洞」特色,從建築特色延伸創作主題。

王文儀指出,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微劇場計畫」主要是為發掘在地藝術團隊,提供實驗創意舞台的重要計畫,可說是「台中限定」,限台中市政府立案的藝術相關法人、機關或團體,年滿20歲居住於台中或設籍台中的個人創作者的原創作品提案。

作品形式類型不限於劇場演出、機械裝置或電子音樂等,投稿作品長度以15到30分鐘循環呈現,入選者最高可獲80萬元製作費補助。

王文儀指出,展演場地除提案人可在5樓凸凸廳、小劇場外,館內其他可行空間如迴旋梯等空間,均歡迎創作者天馬行空發想創意展演計畫。

台中國家歌劇院指出,作品徵件到30日止,入選第2階段的申請者須出席與評審委員現場面談,若進入第3階段的提案,將由歌劇院於製作期間,安排計畫顧問進行訪視,經訪視評估確認正式入選的作品,將規劃於11月到12月間進行首次公開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