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慢飛天使 邀大家加入守護

「食在有愛」餐會中展示于昕蕎的畫作。(記者詹士弘翻攝)

「食在有愛」餐會中展示于昕蕎的畫作。(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03/11 17:0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聽見夢想的聲音~關懷慢飛天使」今天在環球科技大學舉行,希望藉由溫暖的愛心餐會與健走園遊會,讓慢飛天使家庭看見更多的希望,現場並義賣運動毛巾,所得將捐給縣內慢飛天使照顧單位。

「食在有愛」餐會係由環球科大餐飲廚藝系老師郭木炎,帶領學生以雲林小農提供的在地食材用心料理後,招待慢飛天使家庭,透過慢飛家庭分享打氣彼此激勵,更呼籲各界愛心人士或團體,共同付出愛心,幫助這些家庭有更多的勇氣走未來的路。

餐會現場也展示此次活動代言人─于昕蕎(粒線體缺陷及馬凡氏症候群多重罕見疾病患者)的畫作,藉此機會與慢飛天使家長分享應如何鼓勵孩子朝夢想的天空飛翔;並邀請若瑟醫院早療師宣導「早期療育」的重要性。

為號召慢飛天使家庭一同走出戶外參加健走,5月20日將在虎尾鎮立體育場舉辦的「乘愛飛翔」活動,將募集25攤愛心攤商,並事先邀請雲林縣內慢飛天使家庭報名,當天報到時主辦單位即贈送慢飛天使主題運動毛巾及健走券,走完規定路線,蓋章確認後即可兌換200元面額園遊券,到攤位上兌換商品。

當天前100位參加健走的民眾,完成規定健走路線即可向大會兌換一份紀念禮,邀請民眾一同健走,親近慢飛天使、一起鼓勵他們並付出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