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都愛醜女? 阿兜仔:沒有固定的審美標準

黑素斯(Jesús)最近在影片中提到,曾被朋友問到老外是否都喜歡醜女。(圖擷自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黑素斯(Jesús)最近在影片中提到,曾被朋友問到老外是否都喜歡醜女。(圖擷自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2018/03/12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在國內常可看到外國男搭台灣女的組合,住在台灣的阿兜仔黑素斯就被問到「老外都喜歡醜女嗎?」他說外國人沒有固定審美標準,也反問台灣人,如果覺得老外愛醜女,為什麼還有人要抱怨CCR?「你們不要的女生,剛好我們喜歡,沒有衝突。」

西班牙YouTuber黑素斯(Jesús)最近在影片中提到,他曾被朋友問到,老外是否都喜歡醜女、黑皮膚、眼睛小,「審美觀有問題嗎?」對此黑素斯回應到,外國人的審美觀沒有問題,其實是台灣人誤會了。外國人沒有固定的審美標準,所以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口味。

黑素斯指出,台灣人對於女生外表有一種非常固定的標準,就是要白、鼻子挺、大眼睛、長髮、腰瘦、奶膨、屁股硬梆梆,「大家都喜歡一樣的外表,超怪。」黑素斯反問台灣人,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喜歡不同的音樂、食物、運動等,為什麼大家都要喜歡同類的女生。

黑素斯也反問台灣人,如果有個女生不符合台灣的標準、不及格,也許那個女生會考慮試試看國外的市場。「如果你們還是覺得老外愛醜女,為什麼還有人靠腰CCR(跨文化戀愛)?這樣不是對台灣男生很好嗎?你們不要的女生,剛好我們喜歡,沒有衝突,Peace。」

黑素斯最後鼓勵台灣女生,無論長得如何,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會覺得你最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