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重症童爸爸的淚... 網購達人慨捐1000萬助罕病

網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日前捐出1000萬給「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希望幫助台灣罕病、重症的孩童。(資料照)

網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日前捐出1000萬給「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希望幫助台灣罕病、重症的孩童。(資料照)

2018/03/12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70多萬粉絲追蹤的網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平常樂於捐款做公益的他,日前捐出1000萬元給「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希望提升兒童醫療品質,進而幫助罕病、重症的孩童。陳延昶也透露,會捐出1000萬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一名重症病童父親的眼淚,讓他非常不捨,心也跟著碎了。

陳延昶在部落格「486的大丈夫週記」表示,會捐出1000萬,是因為有網友傳了一個幫助罕見疾病與重症病童募款的影片給他,看到影片中一位重症孩童父親的眼淚,「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陳延昶說,「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任何爸媽流淚,但我也不是神,我只能盡我能力去做我可以做的,那就是捐1千萬給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提升兒童醫療品質,幫助更多罕見疾病與重症病童」。陳延昶也在臉書強調,他不是神「但可以盡一己之力,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許多網友也在文章下方留言稱讚,「善人善舉」、「善心善緣有善報」、「給你一個讚」、「大哥,錢多寡不是重點,而是您有一顆悲天憫人的愛心。」、「賺錢就懂得回饋社會、好榜樣的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