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望開工!淡江大橋7度流標 終於有人投標

淡江大橋主橋段(第三標)工程,去年起7度因「零投標」而流標,公路總局為提高廠商投標意願,對投標廠商祭出總額800萬元獎勵金,今天第8度開標。(圖由公路總局提供)

淡江大橋主橋段(第三標)工程,去年起7度因「零投標」而流標,公路總局為提高廠商投標意願,對投標廠商祭出總額800萬元獎勵金,今天第8度開標。(圖由公路總局提供)

2018/03/13 10:3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連結淡水及八里的淡江大橋主橋段(第三標)工程,去年起7度因「零投標」而流標,公路總局多次追加預算和延長工期,這次更祭出總額800萬元獎勵金,今天8度開標,第一階段資格標開標作業。唯一一家投標的是甫完成蘇花改工程的工信工程,也已通過資格審查。公路總局指出,將在4月進行最有利標評選會議,確定優勝廠商,若順與工信工程簽約,最快今年6月可開工,淡江大橋可望於2024年完工。

據了解,工信工程今天早上備齊數箱備標資料,有信心國內技術能夠完成國際級建築師札哈‧哈蒂設計的淡江大橋,臉書上也有網友貼出工信工程搬運備標資料的照片,指「我們來投標了」,不少淡水網友直呼期待,指淡江大橋終於實現。

吳昭煌表示,今天的第8次開標公告中,工程設計、施工規範及預算工期都不變,仍維持第6次、第7次開標的125億元預算、68個月工期,不過,這次得標廠商除外,其它經過評選合格的第2至第5名參與投標廠商,各可獲2百萬獎勵金。

淡江大橋工程共分三標,第一標工程已在2016年11月竣工,第二標工程分別位於八里端與淡水端,正在進行中,第二標工程預計2020年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