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日多! 柯P:是要多交幾個女朋友嗎?

柯文哲今在臉書直播,開玩笑表示情人節都是「商人的陰謀」。(資料照)

柯文哲今在臉書直播,開玩笑表示情人節都是「商人的陰謀」。(資料照)

2018/03/13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在臉書開直播,與社會局長許立民邊吃便當邊直播,與市民進行便當會,提到白色情人節時,柯文哲笑說「情人節是商人搞出來的」,再度語出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找來社會局長許立民在臉書直播,與市民一同吃便當,只見現場桌上擺滿菜色,豐富佳餚都是由許立民請社區媽媽做的菜,兩人不但在直播中談市政,也不忘與市民閒話家常。

有趣的是,當話題提到情人節時,柯文哲開玩笑表示「這都是商人的陰謀,情人節要過中國七夕,還有外國的七夕」,許立民也補充,「還有白色情人節」,柯文哲隨即笑回「這是要我們多找幾個女朋友嗎?」,再度語出驚人,也讓隱身在幕後的幕僚捏了把冷汗,現場氣氛詼諧一片。

兩人在直播中談了少子化、共融式遊具等市政議題,最後也不忘和市民閒話家常,引起眾多網友收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