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博愛座旁遭老人嗆「居然想坐」 她忍無可忍po網

台灣很多大眾運輸工具都設有博愛座,不過有時卻容易出現讓座糾紛。(資料照)

台灣很多大眾運輸工具都設有博愛座,不過有時卻容易出現讓座糾紛。(資料照)

2018/03/13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很多大眾運輸工具都設有博愛座,不過有時卻容易出現讓座糾紛。一位女網友只是站在博愛座旁邊,就被老人批評「她剛剛想要坐欸。」讓她超不爽,將事發經過放上網。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她今天因為攜帶大件行李搭火車,怕擋到後面的人,所以就先往車內移。她當時站在博愛座前面,但沒有要坐下的意思,結果一位老太太馬上就靠近她並說:「這是博愛座欸。」該網友立刻往旁邊移動讓老人坐,結果老太太在坐定後竟立刻和老公說:「她剛剛想要坐欸,這是博愛座欸。」然後夫妻就一直看著她碎碎念。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老人後都紛紛大罵,「要是他這樣講我立馬坐下!」、「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台灣的老人家不被尊重。」、「現在倚老賣老的人太多了,沒讓座就一直瞪著你、一直碎念!都這麼大把年紀了還把自己搞到不值得別人尊重,說實在真的挺可悲的。」

一位女網友只是站在博愛座旁邊,就被老人批評「她剛剛想要坐欸。」(圖擷自爆怨公社)

一位女網友只是站在博愛座旁邊,就被老人批評「她剛剛想要坐欸。」(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