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來台南7天一定要吃這一味 不吃不登台

炸虱目魚薯條是飯店的自創料理,很高興能擄獲貓劇演員胃口。(記者王捷攝)

炸虱目魚薯條是飯店的自創料理,很高興能擄獲貓劇演員胃口。(記者王捷攝)

2018/03/14 00: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百老匯音樂劇《貓》二度到台南演出,來台7天來入住五星飯店,金髮碧眼的演員一舉一動,都成為飯店焦點,業者透露,由於台灣氣候溫暖,演員會趁著白天到游泳池游泳,吸引劇迷到游泳池一睹演員素顏,游泳池業績上升2成,另外比較有特色的是,客房服務業績也提升,尤其一道小點「炸虱目魚薯條」,是貓劇演員的最愛,甚至有一次來不及炸,有演員還開玩笑說,沒吃到就不登台了。

貓劇這個月8日到11日在台南演出,距離上一次貓劇登台,已經是約10年前的事,劇組一行人入住,讓飯店人員覺得很光榮,也吸引部分戲迷到飯店投宿,只為了一睹演員的日常,好奇演員卸妝後倒底是哪隻貓?

尤其飯店的游泳池業績突然提升,業者透露,冬天使用游泳池的國內房客不多,但台南的好天氣對外國人來說相當溫暖,演員白天時會在登台前游泳,有部分消費者為了一睹演員風采,加入泳池會員。

在餐飲上因為演員大多時間在劇場,午、晚餐演員喜歡點飯店內的總匯三明治,但早餐讓師傅意外的是,演員很愛吃擔仔米粉,會把清燙牛肉湯與魚湯的加入米粉伴著吃,在客房服務上,最多的是牛肉麵。

除了牛肉麵外,飯店自創的「虱目魚薯條」意外擄獲貓劇演員,五星飯店主廚黃志忠說,飯店使用在地產的虱目魚,脂肪與肉的比例剛剛好,手工完全去刺後沾上蛋液、麵包粉炸得金黃酥脆,模仿英國炸魚薯條。

虱目魚脂肪較多、肉質較鬆軟,加上這個西式口味比較容易讓外國人接受,很多演員讚不絕口,有部分在世界巡演的演員說,是第一次吃到虱目魚,甚至開玩笑說不吃就不登台,讓他覺得對自己的手藝感到驕傲,希望劇組下次再來入住。

總匯三明治加入自製煙燻雞胸肉調味,也是演員愛吃餐點。(記者王捷攝)

總匯三明治加入自製煙燻雞胸肉調味,也是演員愛吃餐點。(記者王捷攝)

演員喜歡在早餐時來上一碗道地擔仔米粉,加入清燙牛肉與魚片伴著吃。(記者王捷攝)

演員喜歡在早餐時來上一碗道地擔仔米粉,加入清燙牛肉與魚片伴著吃。(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