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饕客動作要快! 鯤喜灣文化季風味餐訂桌超踴躍

今年台南市南區鯤喜灣文化季風味餐一推出就引來踴躍訂桌。(記者王俊忠攝)

今年台南市南區鯤喜灣文化季風味餐一推出就引來踴躍訂桌。(記者王俊忠攝)

2018/03/14 08: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年度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將開跑!一向反應熱烈的百桌風味餐,將於3月24日晚間在喜樹萬皇宮廟埕登場,主辦單位受理民眾預訂風味餐,1桌菜只要3500元,由於訂桌踴躍,桌次所剩不多,請想大塊朵頤鯤鯓、喜樹與灣裡三地區特色料理的民眾要趕快報名。

南區區長朱棟表示,今年風味餐將於3月24日晚上6點半,在喜樹萬皇宮廟埕準時開桌,菜色方面有鯤喜灣拼盤、御品魚翅羹、糖醋海鱸魚、干貝蛋米糕、沙拉鮮紅蝦、花姿水果盤、蟹味蔬菜捲、鮮蚵虱目盅、唐朝一品封、義雄麵粉酥等十道佳餚。料理取自當地食材,如鯤鯓蚵仔、喜樹白蝦、虱目魚、甜點麵粉酥及灣裡狗母魚酥,兼具低碳美食與在地特色,價格經濟實惠,深受民眾喜愛。往年開放報不到1週就已額滿。

主辦單位說,過去風味餐須以單桌訂購,外地遊客難有機會品嚐,今年特別推出「鯤喜灣暢遊券」,以套票方式結合活動與風味餐美食,讓遠道而來民眾感受鯤喜灣樂活風情之餘,也能有機會體驗在地辦桌文化。

風味餐洽詢訂桌電話:南區公所(2635498)、喜樹圖書館2255146轉400、灣裡聯合活動中心(26277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