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我獨尊!君品頤宮獲米其林指南最高殊榮「3星」

台灣僅有一間獲為「3星」的名單是「君品頤宮中餐廳」。(圖擷取自君品飯店 頤宮臉書)

台灣僅有一間獲為「3星」的名單是「君品頤宮中餐廳」。(圖擷取自君品飯店 頤宮臉書)

2018/03/14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正式對外發表,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米高·艾利斯(Michael ELLIS)稍早宣布,台灣僅有一間獲為「3星」的名單是「君品頤宮中餐廳」。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公布,一星餐廳名單為金蓬萊遵古台菜、明福台菜海產、侯布雄法式料理、La cocotte by Fabian verge時尚法國菜、Longtail餐館、MUME、RAW、謙安和日本料理、鮨野村壽司、鮨隆壽司、吉兆割烹壽司、Taïrroir、大三元、台北文華東方雅閣、亞都麗緻天香樓、大腕燒烤、教父牛排;「2星」名單為祥雲龍吟、喜來登大飯店請客樓。

位於君品酒店17樓的頤宮中餐廳今獲得米其林星級榮耀,頤宮法文「Le Palais」取「宮殿」之意,主打每位顧客在這裡除了在用餐氛圍與服務上可享受到皇室般的尊寵外,最特別的是更可品嚐媲美皇宮等級的頂級特殊食材與佳餚。

此次獲選米其林指南的頤宮經典料理「脆皮先知鴨」,是頤宮長年暢銷的經典菜色,主廚嚴選1台斤重、生長28天的宜蘭小北鴨,將多種中藥材塞入鴨肉內醃製約兩天的時間,接著放進傳統中式烤爐中燒烤約40分鐘後晾掛瀝出油水、風乾,上桌前再淋上熱油保持外皮的爽脆、香氣逼人,是每位饕客來到頤宮一定要預定的招牌料理,其他像是中東鮑魚拼鵝掌、雞火豆腐絲也非常受到饕客喜愛。

頤宮中餐廳由雲朗觀光集團行政主廚陳偉強與頤宮中餐廳行政主廚陳泰榮領銜掌廚。兩位主廚一得知摘星後,難掩興奮的表示,頤宮整個團隊都對此都感到非常開心,食物的呈現方式可以創新,但一定要尊重傳統的烹調方法和技術,未來會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提供給到餐廳用餐的每位客人最好的體驗。

相關影音

「頤宮」主廚陳偉強、陳泰榮摘下米其林三星。(記者羅沛德攝)

「頤宮」主廚陳偉強、陳泰榮摘下米其林三星。(記者羅沛德攝)

米其林摘星餐廳及主廚合照。(記者羅沛德攝)

米其林摘星餐廳及主廚合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