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煒率隊申請營運許可 星宇航空:期待儘速核准

星宇航空今天遞件申請。(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今天遞件申請。(星宇提供)

2018/03/14 16:29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如火如荼籌設星宇航空,「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正草案上週公告後,民航局今天證實,星宇今天已遞件申請營運許可。星宇則期待儘速准予籌設。

星宇公關長聶國維表示,以星宇投資公司名義遞件申請,期待民航局儘速准予籌設,至於法規要求的5大飛安主管,均由長榮航空而來;他說,星宇編制扁平化,董事長、總經理之下設各處室,分別有資訊、機務、機場運務、客艙服務、空服、航務、貨運、財務、總務、客服處,以及掌管飛安的品質部、安全室。

聶國維說,星宇計畫將引進10架A321 neo,租機計畫已大致底定,2019年底將引進第一架、隔年一月再引進兩架,初期將以3架飛機營運,每架至少有180個座位,分經濟艙、商務艙兩種艙等,不過,仍須於開航前的這兩年內觀察,要先主攻東北亞或東南亞航線。

他也說,目前星宇員工已破百人,預計開航時將超過500人,明年將開始大舉招募,並預計今年5、6月開始招募機師自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