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到「小年夜」!獨摘米其林3星 頤宮電話滿線

美食界眾所矚目的「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14日正式對外發表,共收錄110間餐廳,20間餐廳獲得星級評價。君品飯店「頤宮」餐廳主廚陳偉強(右)、陳泰榮(左)摘下米其林三星。(資料照)

美食界眾所矚目的「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14日正式對外發表,共收錄110間餐廳,20間餐廳獲得星級評價。君品飯店「頤宮」餐廳主廚陳偉強(右)、陳泰榮(左)摘下米其林三星。(資料照)

2018/03/15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米其林指南的精選名單14日公布,共有20家餐廳摘星,但唯有台北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獲得三星殊榮。業者表示,頤宮摘星的消息曝光後,餐廳訂位電話隨即爆滿,目前已經訂到2019年的小年夜。

綜合媒體報導,粵式料理餐廳頤宮以道地正統的烹飪功夫呈現精巧細膩的廣式和其他中式料理,主廚為呈現經典粵菜,堅持使用香港的醬料,成為獲得米其林三星的關鍵。頤宮行政主廚陳偉強表示,另一名主廚陳泰榮建議使用香港的醬料,這些醬料的鹹度跟香氣是台灣比不上的,兩人都認為這是摘下米其林三星的關鍵。

頤宮摘星的消息公布後,身為台北唯一米其林三星餐廳,馬上成為饕客鎖定的目標。業者指出,頤宮的網路和電話被消費者塞爆,甚至還有知名企業主預訂明年小年夜當天用餐。

業者也說,頤宮平常的訂位狀況就不錯,這次因為摘星而電話爆滿,讓許多消費者打不進來訂位,所以其實並沒有造成業績大幅度成長,目前訂位已經滿至3月底之後,實際人數仍在統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