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邦藝術巡迴展高雄起跑 藝術盛宴不容錯過

由聯邦文教基金會主辦,聯邦銀行及自由時報協辦的「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今天起至4月10日在高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展出,第15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林朝尉的作品也在展出之列。(記者黃佳琳翻攝)

由聯邦文教基金會主辦,聯邦銀行及自由時報協辦的「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今天起至4月10日在高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展出,第15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林朝尉的作品也在展出之列。(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3/16 11:4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由聯邦文教基金會主辦,聯邦銀行及自由時報協辦的「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今天起至4月10日在高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展出,參觀民眾可同時欣賞到印象及寫實兩種不同油畫風格的畫作,絕對可以讓所有熱愛繪畫藝術的民眾大飽眼福,是今年不容錯過的藝術盛宴。

聯邦文教基金會創立20年以來,在聯邦銀行的贊助及支持下,長期致力於本土藝術人才的培養及文化的推廣,鼓勵本土新生代藝術創作者能持續傳承藝術創作理念。

聯邦文教基金會陸續舉辦「聯邦美術新人獎」、「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台灣美術貢獻獎」等獎項,以及策辦「聯邦藝術巡迴展」,創造一個讓所有藝術創作者可以嶄露頭角及相互交流的舞台,幫台灣在地藝術文化的發揚及保存盡一份心力。

「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從台北出發,本月16日在高雄策展,接下來還會前往屏東、苗栗、彰化、台南、新北、台中、桃園、宜蘭、花蓮等地展出「第20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及「第15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的優秀得獎作品約40件,希望能推展全民美育活動並提昇美術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