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千元買到斷線改運手鍊 賣家神回讓他氣炸:X三小

有網友買到一條斷掉的手鍊,向賣家反應卻被回覆「這種事不常遇到,恭喜你」,讓他整個人氣炸了。(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買到一條斷掉的手鍊,向賣家反應卻被回覆「這種事不常遇到,恭喜你」,讓他整個人氣炸了。(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3/17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買的小心喔,不要再被騙了!」一名網友花了1000多元買到一條斷掉的手鍊,向賣家反應卻被回覆「要好好保存,這種事不常遇到,恭喜你」,讓他整個人傻眼,氣炸怒嗆賣家「你在公三小?」網友看完對話紀錄則是笑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他和手鍊賣家的對話,表示他透過臉書買了一條號稱能改運的「貔貅手鍊」,結果開箱後發現手鍊的線斷掉了,便立刻用臉書私訊賣家反應,每想到賣家卻神回,「緣主你好!斷了的貔貅一定要好好保存,它會在日後為你抵擋一次災害。這種事情尋常顧客不常遇到,恭喜你!」

原PO看到賣家如此回覆整個人氣炸,「靠,我收到就是斷的,連拿都還沒拿起來,你在恭三小」、「我要退,他X的還恭喜,恭三小」、「不讓退我會讓妳後悔,不然就是換一條」、「我一定百分百灌爆你的版」。

原PO之後再留言給賣家卻顯示「無法傳送訊息」,疑似已被賣家封鎖臉書帳號,他也提醒網友,「有買的小心喔,不要再被騙了!」網友看完對話紀錄則留言,「哈哈哈 敲(超)好笑」、「恭喜你 哈哈哈太誇張了啦」、「哈哈哈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看完對話 我默默的笑了」、「笑嘎併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