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回台南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動土

賴清德今日親自主持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動土典禮。(記者邱灝唐攝)

賴清德今日親自主持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動土典禮。(記者邱灝唐攝)

2018/03/17 11:5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多次流標的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於今日在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主持的典禮中正式動土。這項在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的重要政績,第一期工程預計將於明年6月竣工驗收,配合明年7月舉辦的U12世界盃棒球賽。

賴清德表示,郭泓志、王建民等大聯盟選手都是從台南出身,而且市民也都非常愛棒球,因此台南可說是一座棒球城市,訓練中心少棒一期工程的動土,更是讓台南成為東方威廉波特的第一步。

對此,工務局也說,市府計畫投資22億、興建面積達30公頃,除了有2座成人球場、2座少棒球場及2處內野練習場訓練中心之外,更融入棒球名人館、體驗區等創意巧思,這座棒球基地也結合鄰近的台灣歷史博物館,共同形成一處絕佳的休憩園地。

不過,現場媒體也追問賴清德昨日所說,「深澳電廠用的煤是乾淨的煤」,甚至詢問「網友認為您是幹話王,院長有什麼看法」。對此,賴清德笑而未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