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商男排5連霸 林佳龍:台中孩子太棒了!

東山高中女排團隊默契絕佳,逆轉勝奪冠,完成2連霸。(台中市政府提供)

東山高中女排團隊默契絕佳,逆轉勝奪冠,完成2連霸。(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3/18 22:3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豐原高商男排今天在高中甲級排球聯賽(HVL)逆轉勝奪冠,完成史無前例5連霸;東山高中女排也勇奪冠軍,完成2連霸。加上國中組(JHVL)雙十女排冠軍、潭秀男排亞軍,台中共抱回3金1銀。市長林佳龍隨即在臉書表示恭喜,稱讚「台中的孩子太棒了!」

市府指出,2支男女高中排球隊都展現高度的奮戰精神,其中,東山女排在隊員陳昱潔四強賽受傷的情況下,團隊默契仍絕佳發揮,以精彩進攻,壓倒性擊敗對手贏得勝利;豐商男排更不簡單,在前2局落後的劣勢下,頂住龐大壓力,連贏3局逆轉勝。有這樣不放棄的精神,拿下5連霸絕非偶然。

「台中的孩子太棒了!」林佳龍在臉書中發文表示,除了2支高中隊,國中組雙十女排也獲得冠軍,創下4連霸紀錄;潭秀國中男排也得到亞軍,今年台中共帶回3冠1亞,戰績輝煌,盛讚大家都是最棒的!

豐原高商男排完成史無前例5連霸,林佳龍直呼「台中孩子太棒了!」(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豐原高商男排完成史無前例5連霸,林佳龍直呼「台中孩子太棒了!」(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