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便當咬下剩雞皮 網友嘆:我的肉呢?

一名網友於知名連鎖便當店買雞排便當,發現裡面的肉不翼而飛。(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於知名連鎖便當店買雞排便當,發現裡面的肉不翼而飛。(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3/19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變雞皮?一名網友於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日前於知名連鎖便當店買雞排便當,不料當他一口咬下才發現便當內的雞排根本只有「雞皮」,讓這名網友大嘆「70元的便當,我的肉呢?」

一名網友於知名連鎖便當店購買雞排便當,返家後打開便當一咬才發現雞排裡面的肉不翼而飛。原PO也無奈表示,咬下去的第一反應只有「我的肉呢?」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應該是雞皮便當吧」、「這隻雞會金蟬脫殼」。也有網友笑稱,「這個真空技術比較高,價錢相對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