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節連假限定 三重水漾公園有小朋友賽車…

觀旅局將在兒童連假舉辦新北歡樂CAR活動,讓小朋友盡情奔馳賽道。(記者邱書昱攝)

觀旅局將在兒童連假舉辦新北歡樂CAR活動,讓小朋友盡情奔馳賽道。(記者邱書昱攝)

2018/03/19 13:3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兒童清明連假出遊新選擇,新北市三重水漾公園改造為新北歡樂CAR遊樂園,從4月4日至8日提供免費親子活動,廣受小朋友們喜愛的小汽車賽道、氣墊遊樂園等6大項目,並打造300公分高的馬卡龍色系大風車地景,邀請民眾前來拍照。

為了提升觀光熱點,新北市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及觀光旅遊局,推出期間限定以車為主題的遊樂園,當中規劃小朋友最喜歡的冒險小汽車賽道、氣墊遊樂園、歡樂小火車、沙坑樂遊天地,及特色胖卡車市集,此外,每天下午1點到4點邀請到波力、BabyBoss職業體驗城、MOMO哥哥姐姐們等知名卡通人偶舞台表演。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過去曾和高灘處合辦野餐活動,這次則是小孩喜歡的汽車賽道,一路從10點半到下午5點半暢遊,同時也提醒小朋友們要乖乖排隊。

新北市高灘處表示,在兒童節當天前往新北市河濱15個自行車租借站可享免費租借滑步車及3號、6號童車,並且還能獲得兒童節專屬小禮物。

觀旅局補充說,其中最令小朋友興奮的汽車賽道,造景以新北市觀光為主題裝飾,設起跑線及彎道車道,搭配紅綠燈、平交道及小心行人等交通安全號誌,結合寓教於樂。另一方面,現場除「免費」趣味互動遊戲之外,還特邀消防局最高可模擬7級地震的「地震體驗車」,提供借閱、辦借書證「行動圖書館」,還能看到新北市博物館的珍藏展示「行動博物館」等多項現場參與活動。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過去曾和高灘處舉辦野餐,這次則是以小朋友最愛的賽車為主題。(記者邱書昱攝)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過去曾和高灘處舉辦野餐,這次則是以小朋友最愛的賽車為主題。(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