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8℃創今天低溫!玉山上午下雪了

玉山今天上午開始下雪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由氣象局提供)

玉山今天上午開始下雪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由氣象局提供)

2018/03/20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低溫、水氣充足,玉山今天上午開始下雪了!

今天因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下降,今天上午玉山偵測站最低溫也達到零下-0.8度,上午7、8時開始飄雪。

氣象局提醒,今天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明天大陸冷氣團及夜間輻射冷卻影響,北部、東北部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亦低,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地區為局部短暫陣雨後多雲的天氣,澎湖、金門、馬祖多雲到晴。

此外,今天台灣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今、明兩天台灣附近各海面(含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