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百萬捐款欲改捐台積電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重建工程團隊從2月22日起進駐花蓮,依災情需求,給予重建協助,以弱勢團體及老人優先。(資料照)

台積電重建工程團隊從2月22日起進駐花蓮,依災情需求,給予重建協助,以弱勢團體及老人優先。(資料照)

2018/03/20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縣政府被爆挪用8億多元給當地業者紓困,引發捐款人士不滿,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表示要拿回捐款,改捐給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台積電表示,目前無收到相關款項,不過花蓮賑災捐款已結案,是否繼續接受捐款還要再討論。

據《蘋果》報導,網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昨(19日)下午拿回200萬捐款,表示會將這筆捐款改為幫助台灣的育幼院、門諾醫院以及醫勞盟,同樣有意拿回捐款的「館長」陳之漢也指出:「我等款項退回我就轉捐給台積電,一樣100萬一樣幫助花蓮。」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為花蓮地震災後重建專案進行的募款,短短一個月就達成預估修繕需求的5000多萬元目標,對於「館長」的捐款,台積電表示,目前並無收到相關款項,而此次募款已達標結案,是否繼續接受捐款,內部還會再討論。

台積電重建工程團隊從2月22日起進駐花蓮,依災情需求,給予重建協助,以弱勢團體及老人優先。目前已協助國光里、國盛里、民意國宅甲區及七星潭社區等進行外牆檢測、用電安全檢查與地坪施工及房屋修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