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越住院 董氏基金會:病情穩定已轉一般病房

林清麗出面說明孫越的病況。(記者林彥彤攝)

林清麗出面說明孫越的病況。(記者林彥彤攝)

2018/03/20 15:37

〔記者林彥彤/台北報導〕87歲孫越近日驚傳住院,長期陪伴孫越的董氏基金會今天也出面證實,孫越於3月7日因膽部結石發炎入院,不過強調未有入住加護病房,經治療現在病況已穩定,但還須治療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至少二星期,她代孫越轉達「謝謝大家的關心」。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組主任林清麗表示,孫越於3月7日因膽部結石入院,不料膽管狹窄無法於第一次內視鏡時順利取出,引起胰臟、腎臟發炎,所幸經醫療團隊治療,發炎狀況已緩解,但因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造成他肺功能不好,所以現在還需留院觀察治療。

林清麗強調,從3月入住至今都沒有住過加護病房,僅有一開始因為沒有病房而暫住急診,但現在已轉一般病房,狀況穩定並配合醫療團隊做舉手、抬腳、噘嘴呼吸等復健動作。

林清麗說,預計孫越至少還需住院2星期,若慢性阻塞性肺病況也轉好,就可再視情況將膽部結石取出,最後她也代孫越轉達「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