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美留學染毒 返台淪詐騙車手

現年43歲的劉女曾赴美留學,但返台後卻誤交損友染上毒癮,更因缺錢買毒,成為詐騙集團車手,在各地取款,善化警方昨循線逮補,今將其移送法辦。(記者萬于甄翻攝)

現年43歲的劉女曾赴美留學,但返台後卻誤交損友染上毒癮,更因缺錢買毒,成為詐騙集團車手,在各地取款,善化警方昨循線逮補,今將其移送法辦。(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3/21 12:09

〔記者萬于甄/善化報導〕赴美留學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台北一名劉姓女子留學回台後,卻染上毒癮,不僅夢想破碎,更因缺錢買毒,淪為詐騙集團車手,也曾到台南ATM取款,被各地警方鎖定,台南善化警分局昨北上逮捕劉女到案,今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今年43歲的劉姓女子,曾赴美學習電腦繪圖5年,回台後前途一片看好,但其誤交損友染上毒癮,雖家境不錯,但染毒後令父母親失望、斷絕其金援,缺乏經濟來源的劉女,為了買毒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

善化警方日前獲報轄內金融機構的ATM疑有詐騙集團車手前來提款,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戶籍設在台北的劉姓女子。今年2月曾向檢方申請為期一個月的拘票,但劉女早已不住家中,跟男友又居無定所,導致警方多次北上想逮人都撲空。

警方表示,劉女成為詐騙集團車手後,曾在台北、桃園、台南、高雄等地取款,早被各縣市警方鎖定查緝;19日台北警方終於將劉女逮捕到案,移送後卻交保候傳,台南警方見機不可失,昨再度北上逮人,將劉女帶回台南偵訊,訊後依法送辦。

劉女坦承犯案,供稱自己曾因吸食毒品被捕遭勒戒,但毒癮始終戒不掉,加上沒有經濟來源,不得已只好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