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進國小90歲 全校師生祈福未來展望

師生們寫下祈福語並掛在祈福牆上。(記者邱灝唐攝)

師生們寫下祈福語並掛在祈福牆上。(記者邱灝唐攝)

2018/03/21 16:0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協進國小今年喜迎90週年,校方從去年3月開始籌辦校慶系列活動,至今已辦理馬賽克拼貼大作戰、園遊會、校友與師生攝影比賽等活動,而今日更舉辦「一祈幸福」,讓學童與90歲校友掛上祈福卡,衷心祝福學校生日快樂。

校方表示,協進國小90年來蘊育出無數莘莘學子,經由師生們共同發想,決定以祈福感恩的方式,在陪伴協進學子90年的大樹下,寫下各自的祈福語並掛上祈福牆,除了師生之外,現場更邀請高齡90歲的傑出校友邱鴻成,一起說出對協進的祝福。

校長洪榮進表示,一生能見證一間學校90週年非常難得,學校為此全員動起來,像是在為自己的爺爺奶奶慶生,今日一起掛上祈福卡時,全校師生同感熱烈期待,希望在3月31日的校慶夜間開幕中,能有更多校友回來共襄盛舉,細數當年青澀的求學生涯。

90歲校友邱鴻成(左四),到場一起說出對學校的祝福。(記者邱灝唐攝)

90歲校友邱鴻成(左四),到場一起說出對學校的祝福。(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