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怕人家摸別帶出來」? 猛媽霸氣反擊被狂讚

有網友今天在PTT貼文說,帶寶寶出門時,竟碰到一名阿婆對她孩子亂摸亂捏,她勸阻無效後霸氣摸捏回去,獲網友狂讚,其中一名網友分享這張貼圖,表示可以給寶寶他穿這件衣服再出門!(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今天在PTT貼文說,帶寶寶出門時,竟碰到一名阿婆對她孩子亂摸亂捏,她勸阻無效後霸氣摸捏回去,獲網友狂讚,其中一名網友分享這張貼圖,表示可以給寶寶他穿這件衣服再出門!(圖翻攝自PTT)

2018/03/21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天在PTT貼文指出,今天上午帶寶寶出門時,竟碰到婆婆媽媽對她的孩子亂摸亂捏,她勸阻還被嗆「怕摸不要帶出來」,她一氣之下也乾脆回摸阿婆的臉,這樣的反擊方式也讓網友直呼太猛、應該學起來。

有網友今天在PTT「BabyMother板」PO文說,早上帶寶寶外出走走順便吃早餐時,恰好遇到一群婆婆媽媽看到她們時,就一直說寶寶好可愛,其中一名阿婆竟還突然伸手摸寶寶的臉,更讓原PO不爽的是,這名阿婆還捏寶寶的臉。當下她雖然很不開心,還是客氣地請阿婆不要這樣,沒想到阿婆竟嗆說:「怕人家摸就不要帶出來!」

此語讓原PO徹底爆發,當下立刻叫了那位阿婆,在阿婆抬起頭時「摸了她的臉也捏了她的臉」,直呼「哎唷阿婆妳好可愛哦」,那名阿婆也不負眾望地反問她,「幹嘛這樣?」這時原PO也順理成章地回說,「我看妳可愛啊,怕人家摸就不要出來喔」!文末原PO也強調,「沒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不要隨便碰人家的小孩,可以嗎?」

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一陣迴響,紛紛留言稱讚原PO「好猛,給你一個讚」、「哇…反擊得超厲害!」、「超猛的媽媽,小孩被碰真的會不開心」、「推!我要學起來」;原PO在回應網友留言時則提到「其實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看到被捏媽媽整個怒氣都來了就反擊了XDD」。也有部分網友表示「那阿婆真的很煩」、「我有遇過直接問我可不可以摸,說不可以還說拜託一下,到底是有多愛摸人家的小孩阿」、「媽媽厲害!!想問捏老皮觸感XD」;有網友更追問事件後續,詢問大媽當下是否「森77」的直接離開,不過據原PO指出「她就7pupu的吃她的早餐,然後持續murmur說現在小孩都很沒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