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意招生 「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昨日上傳創意又好笑的的招生廣告。 「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圖擷取自臉書/NPA 署長室)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昨日上傳創意又好笑的的招生廣告。 「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圖擷取自臉書/NPA 署長室)

2018/03/22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近期開始一連串招生活動,近期上傳創意又好笑的的標語來號召,成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昨日「NPA署長室」在臉書上又推出新的招生宣傳廣告,寫道「當警察,一邊抓壞人,還能順便學習新技能,不心動嗎?」。網友重點全都在廣告的圖片上,配上署長說的「新技能」,只見一名員警為了抓壞人,還Cosplay成一名豬肉攤販,表情專注、動作認真,配上一句「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讓網友笑翻。

廣告一出,讓網友聯想到周星馳主演的《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也有假扮豬肉販子的橋段。因此網友紛紛留言「聞西!」、「我猜暗號一定是力拔山兮氣蓋世,另外一個臥底一定是買菜的」;而「NPA署長室」臉書小編也很配合的回應出各種電影台詞,像是「我希望你叫我全名,達文西」,讓網友直呼「小編真的太強大了!」、「想考警察了」。

警政署表示,警專將於5月27日舉行招生考試,3月19日到28日開放報名,今年針對不同科別製作招生廣告,希望藉此突顯各科專業特色,請民眾拭目以待後續推出的招生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