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工很髒沒出息?工人貼出照片後讓網友暴動了

一位工人網友貼出自己的工作照。(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位工人網友貼出自己的工作照。(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3/22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常有職業刻板印象,認為工人較沒出息。最近兩位做工的網友不約而同都在網路貼出遇到的歧視,不過網友們在看到他們的照片後,都熱烈討論。

一位做工的網友最近在「爆怨公社」發文,談到工人常遇到的鄙視,很多人認為一定又老又胖又醜,而且又沒出息。有時候他中午去買便當都會被別人用鄙夷的眼神看著,該網友直言,「我們的工作環境就是這樣,以為我們很願意哦!我們身體雖然髒,但比很多衣冠禽獸好太多了。」該網友也貼出自己的身材照,除了體型精壯外,還有明顯六塊肌。

另一位做工的網友同樣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曾聽到女生說男友才不像工人一樣髒,讓該網友不滿直言,「我聽到心裡很氣,真的很不尊重技術業工作,因為我們做工的一定工作會髒很正常..沒有我們這些工人你們哪有房子跟設計?」他也順便貼出自己工作時的照片。

許多網友看到這兩位工人的照片後都熱烈討論,有人直言,「這背影這身材這工作,很行。」、「嘖嘖,這身材。」、「你下次買便當脫上衣去吧!」、「不偷不搶,何必在意別人眼光,身材棒。」

另一位工人網友則是貼出自己的身材照。(圖擷自爆怨公社)

另一位工人網友則是貼出自己的身材照。(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