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護校園空氣清新 聯大師生遊行規勸

聯大學生持「別讓關心您的人傷心,戒菸趁早,效果越好」等宣導標語進行校園健走。(圖由校方提供)

聯大學生持「別讓關心您的人傷心,戒菸趁早,效果越好」等宣導標語進行校園健走。(圖由校方提供)

2018/03/22 16:4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立聯合大學營造無菸學習環境,規定除吸菸區外,其餘校園禁止抽菸,但仍有少數違規情形,學校學務處辦理「輕舞飛颺森呼吸 八甲行動GO」校園健走活動,由學生持舉標語、系旗、社旗等,巡迴八甲校園,除規勸違規癮君子、鼓勵戒菸,也達到健走運動的效果。

活動由學校文化觀光學系學生鄭逸捷代表接受旗幟,帶領參與活動的教職員,從八甲校區的便利超商出發,經校內有機菜園、客家學院、藝文中心、北大門、中央大道圓環、理一大樓後返回原點。

健走隊伍的師生,揮舞著菸害防制宣導「別讓關心您的人傷心,戒菸趁早,效果越好」等標語,及各系系旗、社旗,甚至彩虹旗等;聯大交通安全隊的學生,也舉旗宣導聯大路慢行,為安全校園盡一份心力,隊伍旗海飄揚,宛如嘉年華遊行。

聯大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表示,健走路程約可消耗420卡,幾乎等於一碗半白飯的熱量,將陸續規劃不同的健走路線,共創校園清新環境,也運動健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