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性侵案色學弟遭判刑 夏林清自爆「被退休」

前輔大心理系主任夏林清。(資料照)

前輔大心理系主任夏林清。(資料照)

2018/03/22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輔大爆發校園性侵案,一名心理系學弟企圖性侵酒醉的學姊,該學弟今被判刑3年半定讞。值得注意的是,當時曾被懷疑企圖包庇的輔大心理系主任夏林清之前曾發文表示,被輔大要求辦理退休。

2015年6月,輔大心理系學弟王凱民企圖性侵酒醉的學姊,但事後被害人卻遭夏林清壓迫,因此在臉書上道歉,最後夏林清遭到校方停職處分。夏林清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收到一份輔大的公函,是3月2日由輔大校方發給社科院的公函,要求社科院通知她已達屆齡退休,需要在3月30日去辦理退休手續。

夏林清直言,收到公函時相當錯愕,她自認退休權利被剝奪。因為她還在被停聘一年處分期間,而且完全沒有收到學校撤銷停聘處分的公函,既然期限還没到,為什麼突然通知她辦理退休?她認為校方對她的停聘處分是欲加之罪,「倘若校方現在知道錯誤,那就應該趕快自行撤銷對我違法的停聘處分,並光明磊落向我公開道歉。」她也強調,「在不清不白情況下,我也不會去辦退休!」

相關連結請見︰

夏林清貼出輔大公文。(圖擷自夏林清臉書)

夏林清貼出輔大公文。(圖擷自夏林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