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盃時尚美學競賽4/19巨蛋登場 3000組選手較勁

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將有時裝模特兒秀。(記者謝武雄攝)

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將有時裝模特兒秀。(記者謝武雄攝)

2018/03/22 21: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盃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將於4月19日於桃園體育館舉行,今年比賽總獎金高達200萬元,目前已經有3000組、逾萬名選手報名參加,市府今天舉行記者會,活動總計畫執行長楊鄧今華也在現場為市長鄭文燦剪髮,萬能科大學生也穿著禮服走秀,也為4月的活動加溫。

鄭文燦說,今年競賽是由桃園市燙髮美容職業工會、桃園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桃園市美容業職業工會等3大團體共同舉辦,競賽分為國際組動態競賽、全國組動態競賽、菁英自由創作組動態競賽、菁英組靜態競賽作品完成組及自由創作靜態組等5大組別,總計約3000組選手報名競賽,市府補助300萬元經費,總獎金為200萬元,前3名分別可獲得2萬元、1萬5千元與1萬元不等獎金。

鄭文燦表示,這項活動與大學、高中職合作,給孩子展現技藝的機會,技職教育包括證照、專業及市場等面向,讓孩子一技在手、終身受用;另桃園相當重視技職教育,市府會持續支持該活動,讓其成為美容美髮領導流行及評鑑的趨勢,也期盼市民朋友一起支持技職教育,讓桃園多元發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記者會,還充當模特兒下場理髮。(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記者會,還充當模特兒下場理髮。(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